5月

黄巷街道:送法进社区

时间:2017-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居民在享受良好宜居环境的同时,物业管理的矛盾日益凸现。如何解决业主与物业之间的矛盾?业主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5月26日下午,梁溪区黄巷街道人大工委举办“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之《物业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手册》发放仪式。
活动开始前,黄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关于物业管理问题的专题教育片。随后进行了宣传手册发放,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参会的区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此都感触良多,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及时。
        “要让物业与业主和谐共处,需要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也需要业主不断提升对物业服务本身的认识。”区人大代表表示物业、业主、业委会三方出现纠纷的原因大多还是由于三方对自己的权力和义务不清楚,履行不够。对此,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让各社区加强学习宣贯、入户宣传,掀起一轮学习物业管理条例的热潮,使居民了解物业知识,化解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陈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