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娄勤俭书记和市委李小敏书记的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首次会议就审议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又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旗帜鲜明地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充分认识驰而不息纠“四风”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作风建设贯穿其中,推动党员干部勤扫思想灰尘、常正行为衣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要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具体办法》为抓手,坚持从常委会党组做起,以上率下、从严落实各项规定,始终保持人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有关文件精神,撰写好述责述廉等各项报告,进一步提升常委会及机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地促进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无锡市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