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7-12-26 19: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党组成员陈荣庆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大钢带头领学,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内容、“四风”问题的新表现新动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突出表现,如何加强整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传达了徐一平主任在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学习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时的讲话要求。
        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整改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