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在职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在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由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工作报告及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对各在职党支部进行评议,并填写《市人大机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表》。
        黄蓉华逐一点评了各党支部工作,并指出,2017年度市人大机关党委和各在职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照新的形势和任务,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基层党建的认识。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提升理论素养,坚决执行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党建与人大中心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和契合性;四是要进一步突出先锋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再立新功。(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