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倾听心声  寄语成长

——市人大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与20余名青年干部畅谈工作、交流思想、共话未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4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在新时代下,本职岗位上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愿望和具体打算。徐一平主任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们的发言,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充满朝气的新面貌作出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就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学习、思考、实践,感情、热情、激情”的12字寄语。他提出,人大机关的青年干部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充满梦想、活力、担当的生力军。一要善于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懂得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勤于思考,碰到问题要迎难而上,不断历练、积累和成长。三要勇于实践,勇于在实践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做到敢想敢干,敢于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实现个人新进步。四要带着感情做事,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多换位思考,甘于奉献和牺牲,真心诚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要满怀热情工作,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珍惜岗位,厚积薄发,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六要充满激情创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研究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