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

弘扬红旗渠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红色经典传承月”专题党课

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以“弘扬红旗渠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为题,举行“红色经典传承月”专题党课。党课教育前,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市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在参加市委办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淇铭强调,弘扬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创新理念思路,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办公室工作与时俱进;要创新方式方法,既能苦干又善巧干,以“微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制度机制,不能仅仅满足于固定好的经验做法,更要不断修改完善,增强针对性和创新性。作为市人大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奋发有为;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昂扬锐气,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工作负责、对岗位负责、对同志负责;要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注重培养全局观念,互相理解补台,注重工作实效性;要始终保持无私奉献的道德操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展现办公室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