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传承文化 留住乡愁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点睛”

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规划发展村庄、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先后察看了马山街道群丰社区和嶂青社区及胡埭镇中湾村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
  近年来,滨湖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符合滨湖实际、符合乡村发展的建设规划发展美丽乡村之路。视察组建议,滨湖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强化策划规划引领作用,积极邀请专业力量、社会力量参与项目的策划设计,力求“一村一品”,同时注重本土农业特色发展,积极发挥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传统文化、乡土文化等特色资源,建设乡土气息浓郁、自然环境优美、内涵品质跃升、宜居宜业的新家园。  (滨湖区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