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审查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2019年01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滕兰英

(2019年1月7日)

时间:2019-02-01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就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及相关选举单位补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向本次会议报告如下: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由宜兴市选出的汪泉,梁溪区选出的朱永勤、吴荣明、莫志坚,滨湖区选出的吴浩然、陈杏梅、周英、戴玉明,武警8720部队选出的李永军,武警8690部队选出的彭东亮,解放军94926部队选出的张志龙,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本市。由江阴市选出的任东飚、夏晓春,梁溪区选出的叶勤良、江武峰,锡山区选出的言国强,惠山区选出的吴仲林、周子川、顾智杰,滨湖区选出的丁旭初,新吴区选出的郭雪强,因职务变动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被选举单位接受。另外,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钱盘生的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规定,以上22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按照选举法等法律的规定,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蒋敏、蒋群联、靳佳高,宜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冯军、李平,梁溪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卫兵、刘葱葱、孙林祥、孙革红、吴涛、张晶、张广鑫、陈新宏、俞政业,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谢军,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传军、计佳萍、吴建明,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马良、朱民阳、张洪润、贾效兵、唐建清,新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焦夕莲,解放军94926部队补选郑少波,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一支队补选史伯红,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二支队补选张吉蒙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相关选举单位的报告,依法对以上补选的27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都符合法律的规定。为此,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确认马良、王卫兵、王传军、计佳萍、史伯红、冯军、朱民阳、刘葱葱、孙林祥、孙革红、李平、吴涛、吴建明、张晶、张广鑫、张吉蒙、张洪润、陈新宏、郑少波、俞政业、贾效兵、唐建清、蒋敏、蒋群联、焦夕莲、谢军、靳佳高等27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8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