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代表华秋兰:扎根基层 心怀群众

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自2016年当选为无锡市锡山区人大代表以来,华秋兰一边在无锡荡口古镇景区做好本职工作,一边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为区镇谋发展,为景区创业绩,传递群众心声,解决基层实际困难。

勤于学习  扎实打牢基础

  为提升履职能力,一直以来,华秋兰通过自学、参加培训等深入学习经济政策、管理理论、人大工作知识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社会调查研学,为履职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恪尽职守  传递选民心声

  与选民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华秋兰通过积极参加区镇人大组织的选民接待日、视察、调研、走访、评议等活动,广泛深入地了解民情民意,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群众的意愿和诉求。

立足本职  投身文旅事业

  华秋兰一直在思考如何把鹅湖镇乡村振兴与古镇旅游业相结合,打造“全域旅游名镇”,让鹅湖镇百姓和古镇游客更多受惠。为了改善鹅湖镇及荡口古镇的交通问题,她先后在区人代会上提出了《关于加快建设鹅湖镇会通路西延工程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鹅湖镇鹅湖路西延工程的建议》等建议;围绕锡山区委提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的目标要求,华秋兰倡导在景区开展的鹅湖中秋音乐节、冰雪节、水乡旗袍秀、“歌唱祖国”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均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