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贯彻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民阳,副主任、党组成员滕兰英,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工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徐一平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徐一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投身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有机融合、相互贯通、整体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真正做到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人大各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加强队伍建设、转变机关作风结合起来,深入研究问题,细化各项举措,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