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企” 活动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以“双千双万”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赴市物联网创新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物联网创新中心的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物联网的发展历程,现场感受了“智能感知、高性能计算与存储、车联网”等前沿科技,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对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感振奋,表示要认真学习物联网创新中心党员干部表现出的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创新创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双方还表示,要加强党建工作互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奋斗新时代的热情和激情,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