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民阳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学习会。
  朱民阳从学习党史国史的角度,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认识。一是要始终坚持人民性,深入理解和把握“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历史观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法论;二是要始终坚持求是性,着力在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求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分析解决问题等几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三是要始终坚持包容性,切实做到心胸似海、海纳百川,做到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调动的有利因素,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实在,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工作实效,以一流的业绩,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