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吴国平: 防疫复工两手抓

时间:2020-02-26 1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人大代表、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作为、统筹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体现了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


(左二为吴国平代表)

  吴国平迅速成立集团防控工作组,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具体工作。1月24日起,灵山集团决定取消大型活动,旗下灵山胜境、拈花湾小镇等景区闭园,他带领集团上下积极做好闭园善后工作,耐心劝返劝退游客,全面清洁消毒,加强联防联控,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的要求,吴国平认真筹划,为实现企业经营发展目标做足准备。在他带领下,集团加强人员筛查管控,细化各项保障措施,分阶段、有秩序地实现复工,做到了“政策要求执行到位、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企业内部宣传引导到位”。
  针对此次疫情对旅游业产生的重大影响,吴国平展开线上调研,并与旅游界专业机构沟通,着手撰写关于旅游企业扶持政策的建议案,为疫情结束后的行业复苏和发展履职建言。作为灵山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他带领团队开展“驰援武汉新型肺炎救护”行动,联合多家机构组成慈航联盟,截止目前,累计捐赠各类物资价值1000多万元人民币。

                                              供稿: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