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3-12 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人员就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无锡市第一中学和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网上课程教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条线疫情防控、教育改革推进以及复学准备等工作的汇报。
  华博雅集中调研组的意见,对我市教育战线在疫情防控期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部门和教育工作者要从学生生命健康和安全为出发,慎终如始抓好防疫工作;要以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新高考改革方案的平稳实施工作;要以无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继续做好招生、教学等其他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