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外向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13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率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部分专业组代表,以实地走访、现场询问、座谈了解等方式,先后赴新吴、锡山两区就宗教场所疫情防控以及外向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新吴区静慧寺了解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寺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华博雅强调,要充分认识宗教场所的特殊性,深入细致地做好广大信教群众的引导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在雅迪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情况,并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表示赞许。华博雅指出,当前企业一方面要抓实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抓好复工复产,同时要针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新情况,多举措拓宽市场,做好国内国外销售工作;要研究企业转型、“走出去”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