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07 16: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党组成员蔡叶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司法局和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备案审查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吴峰枫总结了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地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深化备案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备案审查工作的着力点;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备案审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法治保障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通报了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