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财经委启动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初审工作

时间:2021-07-28 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将审议关于无锡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7月27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座谈会,启动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初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参加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人社局、国资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医保局等单位分别做了情况汇报,分析了预算执行情况、碰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结合调研了解的情况,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去年以来,各部门在积极实施财政政策、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魏多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他强调,要创新税收措施,深挖税收潜力,配置涵养税源,促进协调发展;要积极统筹,多措并举,抓好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工作;要按照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新形势新任务,探索新路径,确保社保基金平稳有序运行;要对照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供稿/摄影: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