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抗击疫情,梁溪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从不缺席

时间:2022-04-06 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梁溪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闻令而行,冲在抗疫工作一线彰显担当,为这个平凡的春日带来了人大温度,让人们感受到平凡背后的不寻常。
  近日,梁溪区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进入迎战状态,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不足,纷纷告急。梁溪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号召,部分常态化志愿者立即转为战时志愿者,非居住在锡山惠山滨湖三个封闭管理区的同志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赶到指定社区,穿上红马夹和防护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核酸检测,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部分同志因小区管控,直接在所在社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同志们有的穿梭于各楼栋间召集居民有序下来检测核酸,有的督促群众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有的指导群众使用灵锡APP,还有的协助社区严守小区出入关口。春寒料峭,冷雨飕飕,大家精神饱满,无怨无悔,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下一步,梁溪区人大机关将继续按照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筑牢铁壁铜墙,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梁溪区人大  罗春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