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4-29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重点督办建议《关于充分发挥国资主力军作用推动实施大数据战略的议案》的相关情况,为督办工作打好基础。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带领提出议案(建议)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及经济工委相关人员,赴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专题调研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物联网创新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和无锡市大数据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大数据公司筹备情况的介绍,市人大代表对提出议案(建议)的背景及主要目的作了说明,调研组就相关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沈建对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在推进我市数字城市建设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新基建”加快发展的背景下,组建市国有大数据产业公司非常有必要,必须站在领跑者的角度和快速做强做大的高度,整合和汇聚各方资源,全力支持和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结合调研情况,进一步推进建议办理落实工作,为助推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