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代表活动

时间:2022-05-23 11: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0日,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赴惠山古镇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参加活动,梁溪区人大、市文旅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业组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古镇祠堂群保护、文旅发展、非遗传承等方面相关项目,听取惠山古镇二期、三期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大家认为,惠山古镇保护建设项目启动近二十年,取得了显著成效,已成为无锡一个重要的精品文旅地标。在随后召开的专业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教科文卫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专业组代表履职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高亚光副主任对惠山古镇建设和规划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做好本届常委会教科文卫专业组工作,她指出,常委会对加强市人大代表专业组活动提出较高要求,这既是人大职责所在,也是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做好规定动作,一年至少完成两次高质量履职,积极做好自选动作,围绕常委会和教科文卫工委各项工作安排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助力常委会履职取得更好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