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学党章 强信念 担使命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9: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党章、强信念、担使命”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劼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6章和第7章。大家表示,要坚持把党章作为“必修课”,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把党章作为“透视镜”,对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查不足,不断加强自我革命,提升党性修养;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指南针”,带头尊崇党章、模范执行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还传达学习了市委杜小刚书记在市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党员继续发扬敢打头阵、勇上一线的战斗精神,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顽强作风,发扬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做好随时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准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