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视察街道城市更新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07-12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开展小组集体活动,组织代表视察街道城市更新工作推进情况。活动中,代表们首先来到谈渡桥社区南洋花园,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随后,代表们冒着酷热,沿着背街小巷边走边看,现场了解谈渡桥地块房屋征收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以及街道房屋征收工作推进等有关情况汇报。代表们对近年来街道在房屋征收和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推进城市更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锚定工作目标,完善城市功能,紧跟时代发展,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抓住关键重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找准工作的“落脚点”,以改善人居环境、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为核心,进一步办好各项民生实事项目;三是要加强工作研究,注重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加快城市更新深入推进美丽梁溪建设贡献力量。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邹耿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