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无锡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2-07-27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和党组成员蔡叶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和市司法局、市市政园林局负责人赴惠山区就《无锡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惠山区通透式绿化、立体绿化等城市绿化建设、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惠山区人大常委会和惠山区城市管理、司法、财政、自然资源规划等有关部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惠山区洛社镇、阳山镇安阳山村和有关城市绿化建设的建设单位对《条例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建议。
  曹佳中强调,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加强重点问题研究,不断优化制度设计,进一步抓好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修正案(草案)》,为促进我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