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5 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部分民主党派成员赴无锡市地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地铁3号线北栅口“同心圆”主题车站、无锡地铁调度指挥中心和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基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进行了互动交流。
  无锡市地铁集团精心打造具有地铁特色的区域化党建联盟,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引领优势,促进无锡地铁与城市经济和社会的全方位融合,推动无锡地铁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党建成效显著。
  沈建表示,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的创新做法,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将“党建引领”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