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视察调研辖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

时间:2022-08-19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解当前街道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清名坊”游园,游园里直观形象的绘制,精美形象的版面,图文并茂的解释,有效地引导群众自觉地学法用法,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了法治教育。随后代表们来到司法所,参观了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从组织网络、普法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全面了解依法治街工作。
  代表们对司法所“党建+法治”模式游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游园下一步申报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发挥载体功能,充分利用法治文化特色园这一平台,进一步深挖法治文化内涵,要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作品,畅通普法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实践活动,有效发挥法治文化特色园作为街道法治文化宣传重要载体和前沿阵地作用;三是要注重创新提升,围绕服务居民目标,努力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做好群众工作本领,争取各方工作支持,提升工作实效。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王长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