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9-05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街道1-7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分别视察了惠山古镇二期、山河万象、西水东檀宫等地,随后听取了街道经发局的专项汇报。
  代表们表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深挖潜力拓增量,主动转变招商引资理念,加强“个转企、小升规、分转子”培育及优质企业招引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挖企业潜力、培育发展动能。二要强化服务促发展,常态化落实服务企业专班专员制度,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难点堵点,提振企业信心、促进产能恢复。三要聚焦项目促转型,以运河湾片区的开发建设为契机,借力百楼更新焕新,做优沿线载体,着力实施产业焕新,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新业态。  (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 潘丹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