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婚姻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22-09-07 09: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开展婚姻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市民政局、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梁溪区婚姻登记处等场所,实地了解婚姻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婚姻家庭教育立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王传军指出,近年来无锡市婚姻家庭教育阵地不断加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在实践中积累了很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取得了教好的成效,为地方立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同时,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重视婚姻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民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教育观念;要凝聚各方力量,以创新服务供给方式为途径,构建社会多方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形成共同推进婚姻家庭教育的工作合力;要广泛征求意见,拓宽工作视野,广泛借鉴市内外先进做法,确保立法更接地气、更合民意、更富实效,为婚姻家庭教育工作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