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工匠日”设立进行调研

时间:2022-09-15 15: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就“无锡工匠日”设立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锡山区人大常委会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无锡宏源技师学院、无锡供电公司何光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场所,了解我市有关技能人才培养和劳模队伍建设情况,听取“无锡工匠日”设立工作情况汇报。
  王传军指出,设立“无锡工匠日”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国工匠指示批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为无锡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扛重责注入强劲动力。他强调,要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加快工作推进,按规范程序报批、审议,争取10月份完成“无锡工匠日”设立工作;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创新形式内容,更好适应职工需求,服务职工发展,激励广大职工奋勇争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劳模工匠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做好“传帮带”,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