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视察辖区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时间:2022-09-30 14: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小组代表围绕“双减”背景下中小学课后服务主题,视察区教育局“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无锡市东林小学,听取了无锡市东林小学教育集团关于建校120周年办学成果和“双减”背景下教学改革情况介绍。交流中,代表们对学校前瞻的理念、扎实的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同时,代表们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统筹安排,既要做好学业负担的“减法”,也要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加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发挥优势,创新举措,立足区域实际,在提升教学水平、加强科学教育上用功,在丰富课后服务内容、优化服务质量上用心,努力打通教育为民、教育惠民、教育利民“最后一公里”。三是要落地见效,久久为功,加大宣传力度,夯实“双减”主体责任,自觉将行动落实到课堂教学、作业布置、课后辅导等环节,努力将把“双减”政策落到实处,用实际成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助力护航。(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邹耿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