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开展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专项视察

时间:2022-09-30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山北组)视察街道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江苏国研产业园、中证金鹏项目工地、美安医药项目工地、无锡市科虹标牌有限公司、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随后座谈听取街道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交流发言。
  代表们对街道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街道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引资持续对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整个园区的空间结构、产业结构、要素结构优化成效显著,为梁溪区打造产业强区贡献了山北力量。
  同时,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完善监管,助推项目建设落地有声。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项目建设督查落实制度,抓好项目监督管理工作,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整改。二是要筑巢引凤,精心打造量身定制模式。要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加快园区厂房提升改造,加快载体收购流程,整合资源,保障好优质企业扩产发展载体资源需求。三是要网格治理,用心用情深化企业服务。要落实好企业服务网格化,从项目引进、建设、竣工、投产、达产等环节进行全周期服务和保障,实现对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全覆盖”,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 袁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