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依法履职 参政议政

崇安寺街道议政代表专题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时间:2022-10-25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发挥议政代表对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监督职能,推进宜居住区改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落实,梁溪区崇安寺街道组织第一届议政代表会代表开展会前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在置煤浜改造项目现场,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及环境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代表们近距离感受到老旧小区面貌变化之大,代表们对目前取得的各项成效和形成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辖区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改善,是与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代表深感责任之大,任务之重,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职监督,聚焦民生急难愁盼,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这项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做实做优做精、做出亮点做出成效。(崇安寺街道  王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