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时间:2022-11-15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党组成员黄蓉华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人防工程地下汽车停车位新增、梁溪河北岸全线景观改造提升、太湖郊野公园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板块、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推进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均承诺今年12月底前如期完成相关为民办实事项目。调研组认为,各有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项目,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各项工程按计划推进。
  沈建指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严把进度关,对照工程时序要求,倒排工期、加强统筹,抓重点、攻难点,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在12月底前完成。严把质量关,在规划设计、施工过程、材料使用、综合验收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工程经得起群众评议和时间检验。严把安全关,有效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工程实施安全顺利。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