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美丽河湖行动推进情况

时间:2022-11-23 1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建10条美丽示范河湖是年初江阴市人代会确定的市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就今年以来美丽河湖行动推进情况开展专项调研,为12月份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评议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做好准备。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顾山镇白水泾河和长泾镇长汶河、钱巷浜等美丽河湖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美丽示范河湖建设整体情况,并就相关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江阴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倒排时间,细化举措,加快进度,确保顺利完成美丽示范河湖建设年度任务。调研组强调,要统一思想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期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确保实事办实;要上下联动聚合力,强化部门之间、板块之间、流域之间的沟通协作,按照“一河一策”思路,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实现长治久清的目标;要旗帜鲜明抓落实,不断创新管护模式,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提高全民参与河湖管护的意识,及时响应、处理和反馈沿河居民诉求,切实把美丽河湖民生实事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项目、放心项目。(江阴市人大办:许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