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人大代表助力打造亲清营商环境

时间:2022-11-23 1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走访调研重点民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代表们实地走访了科虹标牌、恩纳基等重点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打造亲清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代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筑巢引凤,在项目服务方面精准发力。要围绕项目落地、注册、审批、招投标等环节,打造多部门高效协同办理的保障体系,加快推进企业重大项目的建设进程。二是要重商亲商,在创新服务方面持续用力。要坚持助企纾困为企业解决经营难题,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给企业提供各项政策资金支持,不断完善园区各项配套设施。三是要精简流程,在政务服务方面借势加力。要定制标准化办事指南,优化各事项办理流程,不断完善“好差评”制度,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质量,让企业办事更加高效便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