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22-12-02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日,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赴惠山区开展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参加活动,惠山区人大负责人陪同调研。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省级文保单位孙冶方故居和薛暮桥故居,听取了有关故居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委及专业组今后工作等方面听取专业组的意见建议。
  高亚光对代表专业组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代表专业组是人大履职的一种重要组织形式,成立一年来,大家认真履职,积极参加视察调研、会议审议、监督检查等活动,为市人大常委会行使教科文卫方面的职权发挥了很好的参谋和智囊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不同领域的工作专长和专业优势,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开展常委会教科文卫领域各项工作贡献专业代表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