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调研家庭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时间:2022-12-08 13: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澄江街道、新桥镇对家庭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澄江街道澄南社区南门首府、新桥镇绿园社区和康定社区的小区居住环境、楼道家庭教育特色布置、智慧家庭档案,参观了小区家庭教育活动场所,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家庭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澄江街道、新桥镇充分利用楼道、健身区和业主服务区丰富家庭教育服务内涵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加大试点宣传力度,推动扩大服务对象范围,把试点区建设成家庭教育的“样板”。调研组强调,家庭教育是百姓关心的大事,也是推动全社会进步的大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深化家庭教育试点改革,积极开展“社区全域、父母全程、家庭全类型”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努力探索建立家庭教育长效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多层次、更加贴心的家庭教育服务。(江阴市人大办:缪李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