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 5 号

时间:2022-12-29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选出的陈文斌,滨湖区选出的唐建清,驻锡部队选出的沈安洪,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本市。江阴市选出的宋新春、赵强,宜兴市选出的邱少波、沈晓萍、储红飙,梁溪区选出的刘一青、许立新、戴泉,锡山区选出的周学东,惠山区选出的王勇,滨湖区选出的尤静娜、张军,因职务变动等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被选举单位接受。依照代表法的规定,以上15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琪、吴莉萍,宜兴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静红、钱怡,梁溪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吕雪松、缪建平,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姚爱军,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卢敏、史国洪,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贤、吴波、完善、陈锡初,新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夏琰,解放军31604部队补选吴会华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王贤、王琪、卢敏、史国洪、吕雪松、吴波、吴会华、吴莉萍、完善、张静红、陈锡初、姚爱军、夏琰、钱怡、缪建平等15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无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1名。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