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局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2022-12-30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调研旺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法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旺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受理服务中心、综合指挥中心等进行了观摩,听取并观看了综合执法“三整合”改革成果汇报和“1+4+N”平台大屏可视化演示,详细了解了指挥平台的工作机制和指挥调度流程。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旺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为旺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权限“放下来”“接得住”“管得好”提供了有效支撑和保障,释放出了基层综合行政执法“组合拳”的力量。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法治建设,一要稳步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品质,提高基层依法治理水平;二要全面系统梳理阶段目标和行动计划,循序渐进地补齐城市功能短板,解决百姓关切的城市痛点;三要全面推进普法工作,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基层执法、支持基层执法、参与社会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逐步形成与建设“法治城管”相适应的浓厚法治氛围和良好社会氛围。(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