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时间:2022-12-30 1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走访辖区重点企业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聚言汇智共促发展。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就发展规划、产业招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们指出,纽迪希亚作为街道重点企业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持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助力。代表们建议,一要做到统筹考虑,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政策性变化和自身实际,进一步优化细化发展方案,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不停歇、不断档,实现经营成果稳定增长的预期目标。二要做到超前谋划,在实现2022年度工作顺利收官的基础上,重点围绕2023年企业和产业的发展,加快部署和推进,持续强化科技赋能与创新赋能。三要做到以优引商,围绕“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质服务”这三个重点,持续推动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和集聚,推动重点企业不断发展和壮大。
  集中视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街道“家站点”、人大代表与企业的三方联动,促进了人大代表有效履职,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大力量。(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