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视察调研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12-30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居民群众高度关注。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小组人大代表视察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活动中,代表们围绕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与管理主题先后视察了五星家园第一社区313号楼加装电梯现场、杨湾河治理和小区物业管理情况。随后,在金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事关发展大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肯定了近年来街道在为民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关注民生热点,加强项目建设力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倾听居民群众呼声,利用媒体加强对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政策宣传,科学合理确定项目,真正做到实事项目源自民意,合乎民心。二是要关注统筹协调,加强项目保障力度。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转变作风、脚踏实地,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规定落实,决不喊空口号,搞花架子,确保把民生实事项目做细做实。三是要关注工作实效,加强项目监督力度。要采用常态化督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经常性管理,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项目建成一个、投入使用一个、发挥效益一个,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 邹耿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