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看变化、话发展、强助推

——江阴市人大代表青阳小组开展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视察

时间:2022-12-30 1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代表青阳小组对重点重大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工业园区升级改造腾地拆迁、宁仪生态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及推进计划等。
  代表们对当前重点工程推进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理解和领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运用到履职活动和本职工作中去,持续深入群众,广泛吸纳民意、汇聚民智,认真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意见,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与人民始终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展现人大代表担当,共同推动青阳人大高质量发展。(江阴市青阳镇人大:葛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