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开年第一课 奋力开新局

时间:2023-01-31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卯兔跃步,万象更新。1月3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年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章、学党规、学讲话,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践行‘四敢精神’、奋力开创新局”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示范引领者,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四敢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