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视察调研重点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2-13 13:5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张渚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专题调研,查找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沪宁钢、嘉瑞光伏、方舟科技、阳生化工、森茂竹木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后期扩能扩产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沟通。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谈问题、提建议。
  视察组强调,此次对企业进行视察调研是推动疫情后企业快速复苏,走上正规的实际举措,会后将对人大代表及企业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及时梳理、分类交办、跟踪督办,实行闭环管理。同时,鼓励企业发挥“四敢”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市、镇关于稳增长的相关政策措施,要求相关部门、企业所在村与企业加强互动,确保企业所遇困难能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解决,为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宜兴市张渚镇人大  吴国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