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汲取榜样力量 踔厉奋发前行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时间:2023-02-24 16: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记录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崇高思想和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参加学习活动。
  专题片中,点草成金、无私奉献的林占熺,医者仁心、护佑生命的徐芙蓉,十年磨剑、精益求“金”的潘从明,“伸手摘星”、突破自我的王亚平等党的二十大代表,用坚持书写着一个个令人瞩目的成绩,用奋发有为诠释着榜样的力量。与会党员聚精会神、一丝不苟,认真学习先进、感悟先进。
  曹佳中勉励大家,党的二十大代表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榜样楷模。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先锋看齐,弘扬传承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代表为学习榜样,更加坚定信仰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的37集专题片,重点介绍了37名奋战在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面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