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来锡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3-09 09:4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于安全一行来锡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两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加强开发区人大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于安全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积极探索工作模式、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推进开发区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更好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
  在锡期间,长沙人大调研组还赴新吴区鸿山街道七房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七房桥村“板凳议事双联”特色工作机制等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