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守护城市“水脉” 绘就民生幸福底色

时间:2023-04-11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开展无锡供排水工作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先后查看了锡澄水厂分布式光伏电站、芦村污水处理厂、中桥水厂供水运营服务信息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就老旧小区供水改造、供水施工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水务承载着民生,与老百姓息息相关,要筑牢“安全保供”防线,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做好供排水保供工作,着力打造经得起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全力以赴稳生产、保安全、惠民生。要瞄准“急难愁盼”发力,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回应关切,及时解决合理诉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加快“智慧水务”进程,构建“供、排、净”水大数据治理格局,实现控制智能化、数据资源化、管理精确化、决策智慧化,以“智改数转”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梁溪区人大惠山街道工委 潘丹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