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梅村街道工委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时间:2023-04-11 10: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梅村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梅荆一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全面了解街道关于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找国卫过程中的“短板”和难点问题,为国卫复审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代表们认为,梅村街道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并指出,开展国卫工作专题视察调研活动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安民心解民忧的现实需要;是提升人大监督水平,促进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更好贯彻的有力举措。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突出重点,巩固提高,向精细化方向转变,力争抓好“常项”,突破“弱项”坚持网格化包保责任制,确保每个网格责任清晰、人员到位;二是要广泛宣传,持续发力,营造氛围,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常抓不懈,促进迎审工作的开展,确保整治效果不断巩固提升;三是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发扬“四敢”精神,严格对照卫生城市标准,下决心解决一批事关群众生活条件改善、环境卫生明显改观的难点问题,根治占道杂物空置地垃圾等现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新吴区人大梅村街道工委吴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