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06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泰富康养公司、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老年体协、周庄镇山泉村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随着全市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如何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江阴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导向,推进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均衡发展、各展所长;要理清工作思路,立足老年群体多样化需求,设计和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服务项目,不断优化服务内容;要理顺部门职责,避免工作交叉、资源浪费和老年人健康服务空白;要加强观念更新,加快知识普及,形成“自我保健—家庭关心—社区帮扶—全社会关爱”的老年人健康服务大概念,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打造系统性老年人健康服务规划,为我市老年人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形成最大合力。(江阴人大办:陆梦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