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代表小组集中视察中国邮政工作

时间:2023-05-06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中国邮政发挥行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近日,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代表小组和部分街道议政代表开展邮政工作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参观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的生产场地、党建场地、展厅以及职工活动中心等,听取负责人现场汇报,详细了解公司运行、营收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代表们对当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邮政行业对于民生经济发展有着支撑保障作用,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共富的重要渠道之一。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强化为民服务。要充分发挥邮政服务网点多的特点,聚焦人民邮政为人民宗旨,继续履行好普遍服务,积极拓展特色服务,努力做到让消费者放心和满意;二是要强化业务发展。既要做强做优寄递主责主业,也要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壮大,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强化地企合作。要发挥央企的综合资源优势,与属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全方位合作,共同服务好人民群众。(崇安寺街道   王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