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视察调研街道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情况

时间:2023-05-06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服务中心大局,近日,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组织小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视察调研街道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情况,助力街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长街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街道南书房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运行情况和机关部门参与推进亭子桥地块征收项目情况,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工作务实,展示了较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机关部门单位坚决落实区委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全力推动亭子桥地块征收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以“讲效率、求效能、创效益”为导向,工作高点定位、对标一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务实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创新城区、品质城区、幸福城区”建设,对照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要任务和目标,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形成抓作风、解难题、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活动实效。三是要立足长远健全长效机制,以加强监督检查、考核问效为抓手,着力把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工作标准,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新风正气,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落地见效,积极为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贡献力量。(梁溪区人大清名桥街道工委邹耿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